close



台中行..
這個故事要從
一個沒良心的人,叫一個屏東人從龍井騎車到台中火車站開始.
雖然沿路都是直行,但途中險遭到二台小客車的夾擊.
也順便讓我見識到台中"順暢"的交通.

去台中的第一個夜晚,不用說還是睡阿真家
晚上聊著聊著,竟然聊到最後我一個高中同學現在就在隔壁.
雖然是高中隔壁班的,但..這世界也太小了吧
也被阿真套了不少秘密..囧rz
後來看電視看到2點多,洗完澡全部弄完後.
可是時間也已經到早上5點了,更屌的事.
今天有人要考轉學考,也是我去台中感到最有罪惡感的事
讓她考試前一天沒睡覺

也讓我體驗到一件事,陪考原來比考試還要累= = +

陪考當天內容(省略)..反正就很累

隔天換我們考試..題目真的有給她"機x"到

不過重頭戲是下午的高美溼地...雖然我是去台中考試的= =

雖然迷路迷了快2了小時..
不過也發現..台中人很多不知道高美溼地在哪.

問了加油站工讀生..不知道
問了機車騎士..不知道

可以得知高美溼地真是一個神秘的地方..
反正經過一番折騰.總算了到了高美溼地

一到那..一股言語無法形容的美
那個妹..好漂亮

不是啦那個風景很漂亮..

雖然有人等太久+睡不飽+肚子餓=面有菜菜色
不過好險到那..心情就變好了

二個人便一值往前走..


而有人卻一值在打手機..


不過那裡風景真的還滿不錯的
美麗的海岸+美麗的風車+還有一堆正妹=拿起相機狂拍

雖然後來漲潮了,但還是有許多人沒有馬上上岸
而我也四處拍照,還跟阿真互拍


也抓了一個位址拍了一張我去高美溼地最喜歡的照片


也叫了阿芬仔百一個呆呆的姿勢..沒想到他真的擺..當然是調高快門用力的給她拍下去..


雖然阿真也有拍一張姿勢呆呆的照片,不過屈於惡勢力之下因此被刪了..囧rz

後來漲潮了阿真竟然叫小明背她..因此才有這張照片


而我在拍她們的時候,也被阿芬仔偷拍了..一直說這張很帥..因該是沒露到臉才帥吧= = 


後來就隨便拍拍..遠方看到有二個妹仔..景觀不錯也給她拍下去了


後來回程時,發現阿真跟友人借來的藍白拖,竟然失蹤了..四處尋找的結果.原來是在上演著..汪洋中的一隻鞋


後來就在岸上等著夕陽..也順便幫她們幾個拍照(相片在相簿裡面)
不過那裡的夕陽真的很漂亮
拍了許多多照片...




後來聽說在堤防上時,我幫她們拍照時,有二位女生在偷拍我
不過聽阿真她們說長的還不錯,可是我的正妹感應器沒有反應
因此我覺得一定是阿真她們看錯了
反正不管怎樣..這趟的台中行..有讓我累到..也讓我拍了許多不錯的照片XDXD

假如要看其他照片請去我的相簿裡面的高美溼地看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i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