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可以笑笑已對,不一定能得到對等的回報
別人可以不在乎的事情,我卻要久久才能釋懷
但表面上還是只能笑笑已對


一直認為傷害別人比傷害自己還來的嚴重
但是許多人都不是這麼想的
獨善其身,兼善天下..這句話早就老套了


假如現在這個社會相處模式,都是這樣子
我因該學會保護自己


人心的險惡,從小聽到大的名言
很可惜..
長大才完全懂得他的道理..


掏心掏肺的結果,只是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好用的工具
平常愛理不理或是連影子都很少看到的人
突然的出現,不是有事情就是要幫忙
這種人見多了,msn上就那幾個..只是不想明說罷了


反正就不要挑戰我的限度..我發起狠來
我只能說我不會輸任何人...我管他天皇還是老子
就不要真正惹到我..不然我一定幹你幹到暴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i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